关闭注册 登录
宁波公益网 返回首页

邓山理的个人空间 http://nbgy.org/?217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宁波最美大学生

已有 3007 次阅读2011-10-2 15:02

 

今年正读铁路工程学院的山东籍大四学生、年芳十八岁的邓明珠同学,小小年纪受家庭熏陶和影响,早早知道感恩社会,奉献社会,心系报恩宁波。

她家虽不富有,但尽力捐款、献血、用自己学到的知识,支援山区建设,慰问贫困山区儿童,尽早深入社会,了解民情、锻炼提高自己,表达自己对宁波的一份爱心。

她时刻关心着人们的疾苦,决心用学到的知识奉献社会,用真诚的爱心、营造宁波和谐的环境,使宁波城市变得更加美好、更有说服力、让人感觉真实、温暖,更有亲和力。

她年年不辞辛苦的利用放假、空余时间参加社会各类活动、爱心组织,永当志愿者,争做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宁波,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为争创宁波爱心文明卫生城市“三连冠”而不懈努力。

文明是城市之魂,品德是为人之本。不久邓明珠同学又响应浙江省宁波市红十字会人体捐献办公室的号召,带头打破传统观念,自愿身后捐献自身眼角膜及身体各器官无私帮助他人,带动感染影响大家,达到人人献爱心,个个讲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

她打破和改变传统思想观念,帮助和挽救他人生命造福人类,使自己的生命得到延续,自己的品德、素质、修养得到升华,精神得到永恒。

她的无私高尚的行为,成为甬城大学生活着有意愿捐献眼角膜、遗体各器官第一人。

邓明珠同学她爱国、爱党、热爱勤劳善良的、有爱心的宁波人们。

她时时刻刻关注社会,下厂矿企业实习锻炼,到贫困山区群众中去,同情弱势群体,帮助和温暖比自己更困难之人。用无私的爱心帮助大家,让被捐助之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大家,号召众多爱心人士,一起来自觉维护宁波文明形象,提高社会道德风尚,巩固宁波爱心文明城市环境之成绩,争取宁波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完满取得,而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这既是我们国家和我们新老宁波人们的期望,更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身为大学生,即要敢于承担责任、也要勇于无私奉献,只有这样,我们才无愧新时代当代大学生这个美好的称号。

时代在召唤着我们,机遇和能力共存,努力创造美好未来,迎接自己辉煌的事业。

只有抓住机遇,紧跟时代脉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造福社会,永远跟党走,自己才有前途,国家才有希望。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社会和谐了,宁波更美了,国家更繁荣了。

城市的文明离不开众多好心人的爱心和奉献,即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邓明珠同学如此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思想境界,真乃当代大学生的楷模,道德品质、思想精神的典范。

她如此高尚的行为、伟大的善举、一时间成为宁波各大高校和众多大学生们学习的榜样,新老宁波人们文明行动的带头人,学习雷锋的标兵。

她的行为和做法同样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各种媒体也多次宣传报道、更主要的是她得到了新老宁波人们的认可和欢迎。

她美好的形象已成为宁波文明爱心城市一道亮丽的、绚丽多彩的风景线,美丽文明的化身,她崇高伟大的善举被甬城人们感动的称之为“宁波最美女大学生”。

这个美丽的称号,即是对邓明珠同学舍己为人的行为、事事为国家、处处为社会分忧的一种赞许;也是对她的爱心善举、处处为他人着想的行为的一种鼓励;更是对她积极向上崇高精神的鞭策。

努力吧,我们尊敬的、可爱的美女大学生,宁波人们永远欢迎您、喜爱您!

 

 

2011918   星期日[imgid=0][imgid=0]

 已同步至 邓山理的微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关闭注册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联系我们  |   手机版  |   无图版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宁波公益网 系统支持:DZX3.4   志愿者咨询/联系:QQ:641061882   捐赠QQ:641061882    志愿者QQ群:暂停加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仅代表发表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宁波公益网立场 本站禁止色情,政治,反动等国家法律不允许的内容,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本站运行在腾讯云

信息产业部备案: 浙ICP备12029035号-3/浙ICP备12029035号-4 Powered by 宁波公益网 Copyright© 2011-2025